三亚机场顺利完成患病儿童紧急医疗转运保障任务

三亚机场顺利完成患病儿童紧急医疗转运保障任务

2023-05-08 16:45:3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5月8日消息(记者 金马)5月7日14时,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顺利完成患病儿童紧急医疗转运保障任务。本次任务由三亚机场各部组织联动,对一名因脊髓移位等问题需紧急前往外地救治的患病儿童展开转运工作。

据悉,5月7日9时,三亚机场急救中心接到患儿家属的求助电话,患儿因脊髓移位等问题需要紧急前往外地救治。因时间紧迫,三亚机场急救中心在迅速了解患者病情后,第一时间与各部门统筹协调,提前做好人员值机、安全检查、车辆转运等各项保障准备,尽全力为患者争取救治时间,确保患儿顺利乘机。

在三亚机场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此次转运保障任务顺利完成,赢得了患儿家属诚挚的感谢及赞赏。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