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美国正面临一场信用卡债务危机,6成持卡人连续欠债超1年

【透视】美国正面临一场信用卡债务危机,6成持卡人连续欠债超1年

2022-09-24 16:58:49 编辑:向贤莉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评论:0 点击量:0

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9月23日电 (党超峰)一项新调查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在较长时间内背负信用卡债务,在高通胀和利率上升的情况下难以偿还债务。

彭博社报道,在线信用卡市场CreditCards.com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60%的信用卡债务人说他们至少背负了一年的信用卡债务,这一比例,高于一年前的50%。根据该网站的数据,负债超过两年的债务人所占比例也从一年前的32%升至40%。

随着通胀超过工资增长,越来越多的家庭依赖于循环债务。报告显示,与老一辈人相比,20多岁和30多岁以及收入最低阶层的消费者更有可能为支付日常支出(如食品杂货、儿童看护或水电费)而背负信用卡债务。

尽管信用卡债务总额仍略低于疫情前,但数十年高位的通胀率已对许多美国家庭岌岌可危的财务状况造成了影响。

金融信息网站《市场观察》称,这份报告显示,大约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日常开支是他们拖欠债务的主要原因。近一半人提到了紧急情况或意外支出,包括医药费、房屋或汽车修理费用。

不同收入阶层的人都感受到了信用卡债务的痛苦。在家庭年收入不超过5万美元的持卡人中,59%的人背负信用卡债务,而在年收入不超过99,999美元的持卡人中,接近一半的人同样背负债务。家庭收入在10万美元以上的持卡人中,甚至有37%的人每月都背负债务。

持有信用卡债务的成本越来越高。随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提高其基准利率以遏制物价上涨,新信用卡的年化利率正飙升至几十年来从未见过的高度。

CreditCards.com的报告使用了委托英国著名市场调查与数据分析公司YouGov进行的在线调查数据。YouGov从8月24日至8月26日对2,419名成年人进行了抽样调查,其中包括1,834名信用卡持有人。

美国经济教育基金会(FEE)网站刊文称美国政府正在引发一场信用卡债务危机。

文章称,疫情期间,联邦政府草率的财政和货币政策导致了通货膨胀,它无中生有地印制了数万亿美元的新钞票,并在浪费性的“刺激”支出上积累了数万亿美元的赤字。当大量美元追逐有限商品时,就必然会推高商品的价格。

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统计,截至2022年6月,美国人欠下8,870亿美元的信用卡债务。这比2021年同期增长了13% 。

文章最后说,正如信用卡债务问题所显示的那样,联邦政府鲁莽的干预所产生的二级后果远远不止价格上涨。需要多年的研究才能完全理解这些草率的政策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伤害美国家庭,但有一点是明确的:最终到期的账单将是一笔巨大的债务。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