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儋州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2-01-23 13:14:47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23日消息(西部新闻中心记者 麦子辉)1月22日,海南省儋州市民生工程,儋州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传来最新建设进展,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据记者现场了解到,该项目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团队借助装配式施工助力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预计将于2022年12月竣工交付。

据悉,项目位于儋州市那大镇城西片区,总建筑面积6.8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及附属工程,规划设置床位数500张。项目团队以打造一个集约高效、以人为本、生态智能、集成新型医疗模式的绿色医院为建设目标,围绕一站式就医的建设标准,采用由中心绿地、采光庭院、退台花园、景观阳台构成的立体式花园空间结合智能化诊疗服务信息平台,打造海南西部地区首家三甲中医医院,建成西部中医药中心,给患者提供更舒适的就诊环境,更好地满足市民尤其是城西片区居民的就医需求,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重要贡献。

“项目的建设落地,将进一步完善儋州市功能配套,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医疗保健服务需求,促进区域公共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中建一局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民生工程的施工单位,项目团队以提质量、惠民生为目标,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质量可靠的放心工程,同时充分利用装配式建筑绿色无污染、装配率高的特点,缩短建设总工期,早日使优质的医疗资源惠及更多百姓。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