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表彰!海口两位青年光荣上榜→

全国表彰!海口两位青年光荣上榜→

2022-09-24 23:43:27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评论:0 点击量:0

日前,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结果公布,50名同志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850名同志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我省共14人受表彰。

其中,海口市公安局新埠海岸派出所所长陈彦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副站长张雄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了解,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表彰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及标兵,是各行各业职业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在生产经营第一线突击攻坚,在技术革新最前沿精益求精,在为民服务本岗位勤勉工作,在司法执法主阵地敢于担当,在社会服务各领域无私奉献,在技能竞技大舞台挥洒汗水,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不懈奋斗、永久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年立起了标杆、作出了榜样。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至今已开展21届,坚持以从事基础和一线工作的青年职工为主要对象,通过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等方式,积极选树、广泛培育青年中的业绩榜样和先进典型,在青年中大力弘扬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奋斗精神,累计选树6701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团省委负责人

下一步将广泛组织开展好青年岗位能手等选优树先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中建功立业。

让我们向获表彰的青年们

表示祝贺!

跟小布一起来看看

这海南14人名单

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陈彦 海口市公安局新埠海岸派出所所长

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王尧 海口海关所属三亚海关综合业务科副科长

何洋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调试生产准备二处高级工程师

施小雷 海南海事局神头海事处处长

屈丽花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海南分公司团委书记

张雄 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副站长

陈李兴 国家税务总局五指山市税务局一股一级行政执法员

童扬武 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三沙航标处永暑航标管理站站长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技能竞赛获奖选手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马轩轩 海南省技师学院学生

潘德涛 海南省技师学院学生

董汉强 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学生

王辉 海南省技师学院学生

岑运程 海南省技师学院学生

温道博 海南省技师学院学生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