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锦赛8强出炉 1/4决赛沪辽争锋北京挑战江苏

女排全锦赛8强出炉 1/4决赛沪辽争锋北京挑战江苏

2022-09-25 08:53:48 编辑:向贤莉 来源:央视网
评论:0 点击量:0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晚,经过7个比赛日的争夺,2022年女排全锦赛小组赛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结束,8强球队全部产生。排名A组前4的福建、上海、天津、北京以及位列B组前4的江苏、山东、辽宁和河南晋级8强,将通过单败淘汰赛决出冠军。未获小组出线权的浙江、四川、河北、云南和广东5队将参与9至13名排位赛的较量。

根据赛制,获得各组前4名的球队在1/4决赛将进行交叉淘汰赛:A1-B4、A2-B3、A3-B2、A4-B1。未能出线的5支球队分为C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较量,决定9至13名的排位(注:第一阶段小组赛有过交手的球队不再碰面,直接带入第一阶段相互间的比赛成绩)。

1/4决赛和9至13名排位赛都将于9月26日展开。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