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消防救援大队全力做好2023年高考安保工作

昌江消防救援大队全力做好2023年高考安保工作

2023-06-08 00:23:49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6月07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陈观禄)为给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6月7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动2辆消防车、8名消防救援人员深入昌江县昌江中学高考考点开展安保执勤工作。

开考前,昌江消防石碌消防救援站安保执勤人员驻守考点内部机动巡逻,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应对考点发生的各类意外情况,同时对考场周边灭火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室外消火栓实施巡查,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考试期间同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在考生家长集中的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提示,并严格控制流动火源。

高考期间,昌江消防将贯彻为民服务的理念,全力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