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中波转播台值班宿舍阳台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海南省儋州中波转播台值班宿舍阳台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第三次招标公告)

2017-07-25 19:07:25 编辑:刘仕莉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省儋州中波转播台值班宿舍阳台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第三次招标公告)

按海南省有关财政资金项目管理规定及《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台站项目建设管理细则及操作流程》(试行)要求,我台就“值班宿舍阳台除险加固工程”项目自行第三次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参加报价。

一、项目名称、内容及技术要求

1、项目名称:值班宿舍阳台除险加固工程。

2、技术要求:见“用户需求书及技术要求”

3、本项目预算:¥200,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或社保缴费记录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3、根据本招标项目的内容,经营范围须含有“建筑”或“建筑装饰工程”内容。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2017 年5月28日9:00-17:00;

2、地点:海南省儋州市东成镇儋州中波转播台内会议室

3、报名时请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介绍信(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5月31日10:00,地点为海南省儋州市东成镇儋州中波转播台内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东成镇儋州中波转播台内会议室

联系人:  赵宏飞

电话:0898-23501096      13976602824

传真:0898-23501185

海南省儋州中波转播台

2017年5月23日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