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卫视永兴岛演播室改造工程公开招标

三沙卫视永兴岛演播室改造工程公开招标

2017-07-25 19:38:01 编辑:刘仕莉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1. 招标条件

三沙卫视永兴岛演播室舞美及办公室升级改造工程已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三沙卫视,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自主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本次项目位于三沙市永兴岛北京路14号,主要升级改造内容为永兴岛演播室、导播间、办公室等区域舞美、配电及灯光、形象包装等。

2.2. 工程最高限价:450000.00元。

2.3. 工程建设地点:三沙市永兴岛北京路14号。

2.4. 计划工期:2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永兴岛演播室、导播间、办公室等区域舞美、配电及灯光、形象包装等。

2.6.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室内装饰协会施工资质乙级(含)或政府行政主管单位颁发的室内装修施工贰级(含)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组成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须知:

由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到场、营业执照副本、资格证书(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须交1000元投标保证金,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或中标结果通知书时退还,无故不参加开标会议不予退还。

4.2.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时  间:2017年7月14日至2017年7月21日的9:00~17:30。

地  点:海口市南沙路71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2楼三沙卫视公共事务部办公室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3398913219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7年7月28日下午15:30

地点:海口市南沙路71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2楼三沙卫视多媒体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监督电话:

0898-66803112

三沙卫视

2017年7月14日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