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宣讲团来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公安部宣讲团来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21:45:20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今天上午,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樊京玉为团长的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海南省公安厅,为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准确的解读,为海南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现役部队,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同期声:海南省公安厅机关调研处民警   刘云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做好平安海南建设的公安工作,为美好新海南的建设保驾护航。)

此次宣讲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全省公安系统公安民警和现役部队官兵9200人,分别在海口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集中收看收听了宣讲报告会。大家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全省公安工作,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护航美好新海南建设、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