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2017海南露博会:品牌房车超抢眼 专业买家聚海南

探访2017海南露博会:品牌房车超抢眼 专业买家聚海南

2018-01-02 14:58:10 编辑:张晶晶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16日消息(国际旅游岛之声记者 雅萍)世纪大桥畔,微风徐徐,海天一色!在此拉开帷幕的2017年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露博会)汇聚了全球50多个房车品牌企业以及车友协会等,近5万平米的户外展会现场房车有序排列,其中不乏大个头的超级房车,十分壮观和亮眼。 

2017海南露博会上,众多车型的房车很抢眼,品牌房车的参展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和咨询,其中有不少消费者有意向购买,仅15日下午,法瑞德、爱旅途、飞神等品牌房车均有售出,其中不乏百万级别的豪华房车。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滨海房车展,本次海南露博会吸引了国内外一线品牌房车的到来展览展示,也吸引了一大批慕名而来的专业级的买家。“前几年,房车旅游对我们中国市民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名词,但是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这种新鲜有趣的旅游方式,本届海南露博会的举办也让很多专业级买家和玩家也关注到海南的露营旅游市场!” 记者注意到,位于海口世纪公园的展区现场,多款房车云集在此,宇通凯伦宾威、亚特、拓锐斯特、顺旅、大通、中意、览众、雅升、中天、江铃、春田等国内外一线房车品牌悉数在列。

除此之外,展会展示的房车制造、露营装备、营地配套、智能科技、旅游商品五大板块以露营场景全面展示房车露营上下产业链及新业态,也吸引了大批车友的目光。 在房车制造区,某地形越野车吸引了众多体验者前来观看拍照留影。还有部分豪华房车,内部设施齐全,十分宽敞,分为卧室、客厅、卫生间等,家具齐全,功能完备,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和咨询。很多市民都对房车很感兴趣,而房车有大有小,功能也不同,价格也从几万元到几十万不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许多市民也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晶晶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