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露博会亮丽风景 小骑士队萌酷小马惊艳亮相

2017海南露博会亮丽风景 小骑士队萌酷小马惊艳亮相

2017-12-16 15:20:38 编辑:张晶晶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16日消息(国际旅游岛之声记者 雅萍):12月15日,2017海南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称“海南露博会”)在海口世纪公园盛大开幕。开幕仪式上,一群身着英伦风马术服的小骑士们吸引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目光。这些萌帅酷的小宝贝们,个个精神抖擞,明星范儿十足,身着专业的马术服装在舞台上走秀,给2017海南露博会的开幕仪式带来了童趣十足表演。

据了解,这群萌宝来自海口小骑士马术乐园,这也是小骑士马术队的首次亮相演出,为海南露博会开幕式献礼。此外,本次海南露博会现场安排了别具特色的马术展示区和萌马互动活动,给海口市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海口小骑士马术乐园以小马体验式游戏为主,精心设计了小马喂食、骑士初体验等多个有趣的亲子互动环节,为观展的家庭游客人提供了更多的参与体验。“所有内容主张让家长和孩子从骑士精神中体会成长的乐趣。”活动负责人表示,“和房车露营生活一样,我们也主张在阳光下,在绿地中,放下手机游戏,亲近自然,亲近动物。” 据悉,小骑士马术乐园主题活动,作为本届海南露博会滨海嘉年华主题活动之一,这个周末将持续,想体验的市民游客可以前往海口世纪公园的海南露博会现场了解参与,体验马背上的浪漫。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晶晶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