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厨”第一轮直播抽奖名单出炉!看看你中奖没!

“我家大厨”第一轮直播抽奖名单出炉!看看你中奖没!

2017-12-26 16:12:26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0
评论:0 查看数:0

抽奖活动在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互动演播室进行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口12月26日消息(记者 李莎)今天下午四点,“我家大厨·海南IPTV首届厨艺大赛”第一轮抽奖活动在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互动演播室举行,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及微信公众号、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IPTV(电信)并机直播此次抽奖活动。

视听海南客户端“我家大厨”第一轮抽奖直播页面

三轮抽奖中奖者手机号

根据公正、公开、公平原则,报名参赛者分为三组进行抽奖,每组抽出一个中奖手机号码。在大众见证下,三名幸运儿的手机号被抽中,分别为:186****1229 、186****6831 、135****9576 ,请以上中奖者带上本人身份证到海口市南沙路71号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处领取,领取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18:00,逾期自动作废。

此外,报名活动还在继续,广大热爱美食的小伙伴依旧可以通过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我家大厨”直接报名,凡是报名者均可参与下一轮的抽奖!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