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参加“我家大厨”的小伙伴又中奖啦!你还不来吗!

报名参加“我家大厨”的小伙伴又中奖啦!你还不来吗!

2017-12-27 17:55:57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口12月27日消息(记者 李莎)今天下午四点,“我家大厨·海南IPTV首届厨艺大赛”第二轮抽奖活动如期在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互动演播室举行,经过公正、公开、公平的抽奖,手机号为134****3413和151****2954的两位小伙伴成为幸运儿,可以把品牌电饭煲带回家。

抽奖中奖者手机号

抽奖直播页面

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及微信公众号、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IPTV(电信)并机直播此次抽奖活动。

昨天下午,“我家大厨·海南IPTV首届厨艺大赛”第一轮抽奖活动已有3个幸运儿获得了电饭煲,不少美食爱好者看到大奖都纷纷报名参加。抽奖活动还在继续,欢迎各位热爱美食烹饪的小伙伴赶紧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只要报名参与“我家大厨”,就有机会获得大奖哦!

报名方式:关注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在“我家大厨”版块直接报名。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