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第一天海口接待游客5.6万人次

元旦假期第一天海口接待游客5.6万人次

2017-12-31 09:18:39 编辑:陈玲 来源:南海网
评论:0 点击量:0

12月30日元旦假期的第一天,海口市气温明显回升,为市民游客出游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冯小刚华谊电影公社、火山口地质公园等特色景区依然是游客首选,截至下午14时,海口市A级景区及主要景区及乡村点共接待游客5.6万人次。

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海口市旅发委协同市安监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到白沙门公园、骑楼老街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检查,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假日期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海口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到明珠广场、万绿园、西秀海滩、假日海滩街边发卡人员进行全力、当场销毁宣传单,还游客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海口市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77.32%,比去年提升3.12个百分点,部分旅游饭店的客房出租率均达到80%以上,如海南迎宾馆、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海口万豪大酒店等。截至今天下午14时,海口市A级景区及主要景区及乡村点共接待游客5.6万人次。截至下午14时,旅游投诉2起,均在处理当中。


来源:南海网

编辑:陈玲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