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提醒在乌中国公民:不要穿迷彩服外出

外交部提醒在乌中国公民:不要穿迷彩服外出

2022-02-25 22:43:45 编辑:高文婷 来源: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
评论:0 点击量:0

【外交部提醒在乌中国公民完善安防措施】据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目前,乌克兰安全形势不断变化,空中和地面战斗仍在持续,基辅等多个城市已宣布实施宵禁,各方面安全风险上升。中国驻乌克兰使领馆提醒在乌中国公民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完善安防措施,确保人身安全。一、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和安全提醒,审慎评估安全风险,局势混乱时避免外出。二、严格遵守当地宵禁制度,宵禁期间切勿外出,非宵禁期间亦应减少外出,以确保安全。三、了解掌握距离住所最近的避难场所信息(地铁站或防空洞,乌语标记Укриття),不要去秩序混乱和距离军事设施较近的地方。四、乌国家警察局发布通告,要求当地市民举报街头可疑人员(包括身上有红色元素的标记),所有平民不要穿着制服或战术服装(如迷彩服)外出。中国驻乌克兰使馆已公布三部24小时领保值班电话。请大家继续关注使馆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