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通道丨姜丽娟:从下姜到“大下姜” 从先富到共富 我们心怀感恩 励志奋进

党代表通道丨姜丽娟:从下姜到“大下姜” 从先富到共富 我们心怀感恩 励志奋进

2022-10-16 11:34:00 编辑:李依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评论:0 点击量:0

点击观看视频

今天(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开始前,首场“党代表通道”开启。

二十大代表 浙江淳安县下姜村党总支书记 村委会主任 姜丽娟:总书记给下姜村指出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这些年通过农文旅融合,下姜村闯出了一条适合我们自己的增收致富之路。现在,乡村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更多年轻人和我一样回到家乡创业,每年我们都可以拿到村里的分红;通过5G远程医疗,在家就能请省城的专家医生给我们看病。

现在,乡村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如今我们又主动与周边24个村抱团组建“大下姜”乡村振兴联合党委,通过资源整合,产业联结,打造共富联盟。

从下姜到“大下姜”,从先富到共富,我们心怀感恩,励志奋进,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果,来感恩和回报党和总书记。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