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将在央视播出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将在央视播出

2023-01-06 15:47:31 编辑:黄晓琳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评论:0 点击量:0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将于1月7日至1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解说词】党的二十大作出重大论断,新时代以来,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形成和发展,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专题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