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青年学子参加“乡村振兴越做越有”主题活动

海南大学青年学子参加“乡村振兴越做越有”主题活动

2023-04-29 11:47:57 编辑:李依凡 来源:共青小海狮
评论:0 点击量:0

乡村振兴越做越有

图片

4月18日,由海南省乡村振兴电视夜校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FM88.6海南新闻广播)承办的以“乡村振兴 越做越有”为主题的下市县系列活动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红鞋村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护苗+助农”为主题,海南大学榕树青年宣讲团和大学生艺术团的青年学子携主题宣讲和形式活泼的文艺节目和红鞋村的村民、红鞋小学的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活动内容

活动围绕护“苗”行动开设了关爱青少年、芒果种植技术、芒果销路建设、科普大篷车、普通话进农村等五项内容,通过宣讲、有奖问答、现场科普等形式,现场观众在互动中学习相关知识。

海南大学榕树青年宣讲团、教育学院张紫琪同学以“拥有健康心理,拥抱美好人生”为主题开展宣讲,倡导家校共育,携手照亮青少年未来的人生之路。大学生艺术团、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邢奕琳、白一、陈圣翔、谭靖衡四位同学以《向光而行》为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激励广大青少年们砥砺前行。大学生艺术团、新传院郭慧彤同学演唱了歌曲《小手拉大手》,现场孩子们随着熟悉的旋律和节拍一起欢快地歌唱,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收获

图片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青年学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对乡村振兴事业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自己的努力,并在参与活动中更深刻地感受到乡村的变化以及发展需求。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