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夏”时节麦收忙

“三夏”时节麦收忙

2023-05-28 18:01:05 编辑:罗振珣 来源:新华网
评论:0 点击量:0

5月27日,农机手驾驶收割机在山东省枣庄市光明路街道田庄村田间收割小麦。

正值“三夏”时节,各小麦产区陆续进入小麦收获期,农民在田间收割,农机在麦田里穿梭,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在贵州省黔西市重新镇桥边社区,农机手操作农机收割小麦(5月25日摄)。

新华社发(范晖 摄)

5月27日,农机手驾驶收割机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任庄村的麦田抢收小麦。   新华社发(刘明祥 摄)

5月26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卞桥镇薄板沟村,农机手驾驶收割机在田间收割小麦。   新华社发 (武纪全 摄)

5月27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光明路街道田庄村麦田里,农民驾驶农机收获小麦。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在贵州省黔西市重新镇桥边社区,农机手操作农机收割小麦(5月25日摄)。

新华社发(范晖 摄)

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金星村一片麦田里,农民驾驶农机收割小麦(5月26日摄)。   新华社发(金鹏 摄)

5月27日,在江苏省扬州市里下河农科所万福试验田里,农技人员和农民在收割前进行小麦选种。   新华社发(齐立广 摄)

5月26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孟庄镇侯庄村麦田里,农民赵作明展示刚刚收获的小麦。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