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0 点击量:0

赵丹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交通广播主持人。曾主持《天地任车行》《交通主干线》《一路畅通》等栏目,并担任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海南国际旅游岛青年服务技能大赛等多场活动主持人。

现主持节目:《我的汽车我做主》

获奖经历:主持作品《我的汽车我做主》节目获2010年、2013年、2015年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栏目”称号;2012年、2014年、2016年、2018年获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主持人”称号;2014年获海南广电“抗风救灾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十佳员工”称号;主持作品《我的汽车我做主》获2010年、2015年海南省优秀广播栏目和全国优秀广播栏目称号;主持作品《我的汽车我做主》节目获2018年度海南省广播电视优秀节目新闻类一等奖;主持作品《我的汽车我做主》节目获2018年度海南省广播电视优秀节目播音与主持作品类一等奖;2018年获海南省委宣传部颁发的“新春走基层”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籍贯:黑龙江                              生日:3月4日

星座:双鱼座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