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三亚 加大教育投入 改善办学条件

庆祝教师节:三亚 加大教育投入 改善办学条件

2017-09-11 17:32:02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以“迎接十九大,做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三亚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颁奖典礼8日举行。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出席颁奖典礼并为优秀乡村教师颁奖。

近年来,三亚逐步加大教育投入,全面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全市中小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去年三亚投入2300万元,继续实施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公办中小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程,惠及143所学校4.76万人次。投入1.24亿元做好义务教育阶段“五免一补”、普通高中教育“四免一补”、中等职业教育“三免一补”工作,受益学生达9.6万人次。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到位,针对建档立卡户制定特惠政策,建立资助体系,做到了一户不漏,一生不落,实现了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全覆盖。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宁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