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节“友城之夜”欢迎晚宴海口举行

欢乐节“友城之夜”欢迎晚宴海口举行

2017-11-19 20:56:55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2017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友城之夜”欢迎晚宴,昨晚在海口举行,出席欢乐节的国际友好城市嘉宾欢聚一堂,共叙友城之情。

罗马尼亚阿拉德县委员会主席尤斯汀·西昂卡、爱尔兰威克洛郡郡长兼议会主席爱德华·蒂明斯、菲律宾巴拉望省副省长维多利亚·丹尼斯·苏格拉底、马来西亚槟城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意大利费乌米奇诺市副市长安娜玛丽亚·安塞尔米出席欢迎晚宴并分别致辞。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各友城代表团及随团企业、文艺团体参加晚宴。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致辞中欢迎国际友城参与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欢迎双方在旅游、经贸、农业、医疗、教育、文化、海上和空中互联互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欢迎晚宴上,来自友城地区的文艺团体与海南本地文艺团体一道,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目前海南已经与世界上39个国家的54个省市建立了友城关系,通过友城平台积极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果。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