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威克洛郡议会主席兼郡长爱德华·蒂明斯:期待与海南加强旅游文化和农业方面合作

爱尔兰威克洛郡议会主席兼郡长爱德华·蒂明斯:期待与海南加强旅游文化和农业方面合作

2017-11-20 21:43:2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今年7月10日,爱尔兰威克洛郡与海南正式结成友好省。欢乐节期间,爱尔兰威克洛郡议会主席兼郡长爱德华·蒂明斯受邀来到海南,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他希望,威克洛和海南未来能在旅游、文化、教育、农业、影视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同期声:爱尔兰威克洛郡议会主席兼郡长  爱德华·蒂明斯

(明年会开通海口直飞伦敦的航线 伦敦是非常重要的转机点 到爱尔兰非常非常方便)

在专访中,蒂明斯首先提到了明年将会开通海南到伦敦的直飞航线,他说,交通是促进两省旅游文化等方面发展的重要保障,将直接促进两省之间的交流。

同期声:爱尔兰威克洛郡议会主席兼郡长  爱德华·蒂明斯

(我们看了琼剧和影视园 影视园里的建筑非常棒 这是你们独特的文化 应该推广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最重要一点是影视业有很多合作的可能)

蒂明斯表示,海南拥有绝美的自然风光,影视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而威克洛的电影产业也比较发达,被称为“欧洲好莱坞”,《勇敢的心》、《维京传奇》等多部影片都在这里取景拍摄。爱尔兰80%的影视产业工作人员都集中在威克洛。希望海南与威克洛能够在影视方面,共同寻求进一步的合作。

蒂明斯在采访中还回顾了今年七月份威克洛郡与海南省正式签约结为友好城市。他说,威克洛郡十分重视此次的签约,威克洛郡重视文化和农业产业,而海南拥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的文化资源,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与合作。

同期声:爱尔兰威克洛郡议会主席兼郡长  爱德华·蒂明斯

(我们要继续进一步沟通 双方人员多沟通 很多想法是见面聊出来的 我们加强联系新主意就会出来)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