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十九大精神:海南启动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

落实十九大精神:海南启动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

2017-11-25 21:49:17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昨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和海南省电影行业协会承办的,海南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在海口启动。

本次展映活动,旨在通过展映系列优秀国产电影,生动再现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建立的丰功伟绩,艺术地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达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目的。

启动仪式后,在校学生、部队官兵、环卫工人、社区居民等400多人一同观看了电影《守边人》。影片是长影集团根据新疆老党员魏德友真实事迹创作,讲述了魏德友50多年护边戍边的感人故事,被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点献礼影片。

同期声:海口市第九中学学生 邸斯畅

(无论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应该做到这种无私奉献,关爱他人,关心社会,热爱祖国,坚持不懈的这种精神。)

同期声:海口市美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李海杰

(向他学习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将在海口海秀银龙电影城、南亚银龙电影城和澄迈瑞佳银龙电影城放映《守边人》《十八洞村》《空天猎》《战狼2》《塔克拉玛干的鼓声》等优秀国产影片,并走进农村地区以流动放映形式放映。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宁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