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海南主要经济指标均达到或超预期目标

2017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海南主要经济指标均达到或超预期目标

2017-12-27 21:49:09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记者从省五届人大财经委员会今天召开的2017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了解到,海南2017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可达到或超过全年预期增长目标,“稳”的特征明显。

会议审查了海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初步方案。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南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三去一降一补”取得成效,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十二个重点产业、全域旅游、六类产业园区等成为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对外经济取得明显成效。民生投入力度不断加大,1至11月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民生支出所占比重达到七成以上。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潘雪茹)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