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佳| 建发股份:链全球·汇万物 融入自贸港消费新格局

自贸佳| 建发股份:链全球·汇万物 融入自贸港消费新格局

2022-11-06 22:26:04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自贸佳》邀请您关注本期对话嘉宾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志兵。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建发集团是如何托供应链运营、城市建设运营、旅游会展、医疗健康、新兴产业投资等业务领域,在40余年的时间里,从窗口单位到年营业收入超7000亿元?

建发股份作为厦门建发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又是如何以“物流”、“信息”、“金融”、“商务”四类服务要素为基础,为客户整合运营资源,规划供应链运营解决方案?

共享海南发展新机遇,建发股份又将怎样顺应消费与产业升级趋势,打造消费品、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平台,积极融入自贸港产业发展新格局?

《自贸佳》正在播出。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