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照无故被扣2分? 疑似APP数据更新出错

男子驾照无故被扣2分? 疑似APP数据更新出错

2017-09-13 21:09:13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随着科技的发展,交通违章查询、处理也越来越方便,我们可以在手机app上直接进行操作。对于驾驶人而言,同样的也可以通过app或者网络直接查询。可就在9月10号,海口林学,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他驾照扣分情况时,却发现自己无故被扣了2分。这也让林学有些摸不着头脑。让我们来看看。

林学说,他的驾驶证一直都带在身上,再加上他已经回到学校,在此期间,自己根本没有驾驶过车辆,这不禁让他有些担心。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也和林学一起前往了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琼北车管所进行查询,工作人员查询后证实,林学的驾驶证没有被扣过分。

工作人员介绍,车辆违章、驾驶证信息都以交警内部网为基准,而林学的驾驶证并没有出现被扣分的情况。所以林学无需担心,那到底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呢?这2分又是从何而来呢?

周平虎介绍,林学所遇到的情况很可能是驾照年审更新时出现了系统出现了错误,这种情况也属于个别现象。而交管app12123为全国统一开发,下一步他们也会将林学的遭遇反映给上一级机关单位。另外,如果市民在使用app12123时,遇到有疑问的情况也可以前往各市县的车管所或者交警部门查询,以交警部门内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高文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