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海南年度音乐昨晚颁奖 为海南本土音乐打call

原创海南年度音乐昨晚颁奖 为海南本土音乐打call

2017-11-20 21:17:4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为了宣传和支持海南原创歌曲,推动本土音乐发展,前不久,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海南音乐广播承办,海南省音乐家协会支持的,2017原创海南年度音乐评选也在如火如荼展开。经过一系列的评选,2017原创海南年度音乐各项大奖即将揭开,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昨天晚上,2017原创海南年度音乐颁奖典礼在海口观澜湖新城举行,数十名海南本土音乐人,带着他们的原创作品,角逐2017原创海南年度音乐大奖。

用海南人的声音,演绎海南人身边的故事,这样的原创海南音乐,博得了歌迷们的喜爱,也传递了海南文化精髓。经过专家评审,《海之南系列音乐电视》摘得年度传媒推荐大奖,王大可和栗小栖分别获得年度最佳男女歌手,海南话歌曲先行者冯磊获得了年度杰出贡献奖。而从海南走出去的原创音乐人鲁向卉和夏天,再次回归海南歌坛,分别摘得年度最佳唱作人和年度最具影响力大奖。此外,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全能艺人、年度新人等多项大奖也花落各家。

整场颁奖典礼,不仅表彰了各位为海南原创音乐作出努力和贡献的音乐人,更回忆了建省29年来,海南原创音乐的发展历程,让我们再次见证了海南本土音乐从无到有,从艰辛到繁荣的发展轨迹。而在昨天下午举办的2017原创海南音乐论坛,数十名资深音乐人和音乐研究者齐聚一堂,共谋海南原创音乐发展之路。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