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快讯

直播快讯

2017-11-20 21:18:45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海口离岛旅客前一天可逛免税店

记者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了解到,近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再添新模式,通过“提前购”服务,旅客可以于乘机离岛前一天进入机场免税店购物。据介绍,购买海口离岛航班机票的旅客只需提前两日致电预约热线,或者关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官方微信后,回复关键词“提前购”即可在离岛前一天开始购物。但“提前购”的购物时间为每天下午的两点到晚上八点之间,旅客选购好商品并完成付款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将货品进行密封保存,旅客次日离岛时到提货点正常提货即可。

海口发布首批122家诚信企业

图:海口旅游诚信机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海口市第一批122家旅游诚信“放心商家”,包括58家酒店、59家旅行社、5家旅游景区。据了解,接下来海口将制订旅游诚信系统管理办法及申报流程等相关标准,并开展全行业的培训。同时,除了首批旅游诚信“放心商家”外,还会推动诚信全行业覆盖,评审出更多的高尔夫、邮轮游艇、乡村旅游、旅游商品、旅游交通、养生旅游等“放心商家”。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