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乱停小区引冲突 车主业主“两败俱伤”

车辆乱停小区引冲突 车主业主“两败俱伤”

2017-11-20 21:21:20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昨天晚上九点,在海口市板桥路海轮宿舍小区,就因为小小的停车问题,车主和小区业主大打出手。

这场冲突,最终以2名小区业主被打伤入院,车主被警方带走调查收场。虽然事发的海轮宿舍小区很快恢复平静,但是只要一提及这一事件,小区的众多业主就义愤填膺。

随后,记者也在海南省中医院,找到了受伤的两名业主,他们是一对母子。经诊断,两人受伤都不轻。

毛先生表示,因为看到外面的车辆在小区乱停放,他和母亲跟其他业主一起上前理论,不想却招来对方一顿殴打。情况是否真的如此呢?记者随后来到白沙派出所,找到当事车主杨先生进行求证。

杨先生说,对方指认的除他在外的4人中,他只认识一同吃饭的朋友刘先生,另外三人,是另一辆车上的,他并不认识。此外,虽然自己乱停车错在先,但是对方往自己车上扔生活垃圾,加上看到自己的车被刮得不像样,他这才控制不住,冲动出手。目前,对于打斗一事,警方还将做进一步调查。记者也从警方口中了解到,近期海轮宿舍小区因为停车引发的纠纷已有三四起。

警方表示,事实上,这种损坏他人车辆的行为,也是违法的,要被追究责任。对此,小区业主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只是抱怨,车辆乱停放的现象影响他们的生活。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