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积水电动车被淹 车主苦恼维修费向谁索赔?

停车场积水电动车被淹 车主苦恼维修费向谁索赔?

2017-11-20 21:11:20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14号海口出现了强降雨,大雨过后,在海口美兰区的金都大厦,许多电动车车主十分苦恼,因为他们的电动车被泡在了水中,而这修理费却成了大难题。

有车主表示,他们的电动车都是包月停放在金都大厦的地下停车场,14号那天下午下着大雨,后来整个停车场被淹,他们的车也全部遭了秧。因为停车场是收费看管,所以大部分车主认为停车场方应该负一定的责任。而据停车场管理员赵女士回忆,当时大面积的积水,是由地下管道破裂造成的。

当天下午五点半左右,停车场内地面一侧突然崩裂,不到几分钟,水柱喷涌而出,很快,整个停车场被淹没。据了解,当时停放在这里有近90辆电动车,据初步统计,所有车主的维修费用约有4万块钱。不过,对于车主要求的赔偿问题,赵女士将矛头指向了市政部门。

由于当天是周末,记者电话联系了美兰区市政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这条破裂的管道是市政的排洪沟,但由于是早期建造的,他们并不知情。

另外,停车场管理方也认为,场地是他们向大厦管理方租赁的,因此他们也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那么,这修车产生的维修费用到底该向谁索赔?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记者了解到,停车场方和大厦管理方签订了租赁合同,且双方对于停车场使用用途没有异议。因此律师建议,关于赔偿问题最好能三方进行协商调解,或寻求法律的帮助。

另外,对于破裂的排洪沟修复问题,市政部门表示,应找到大厦报建时的设计图纸,再据此鉴定、进行修复。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