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锦城欠薪:劳务方收到150万进度款 承诺一分不少发给工人

中海锦城欠薪:劳务方收到150万进度款 承诺一分不少发给工人

2017-12-26 19:12:26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继续关注农民工维权特别报道。之前,我们报道了海口中海锦城项目工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在记者的协调下,施工方和劳务方承诺会尽快支付工人工资。这个月25号,工人们终于领到被拖欠的血汗钱。

数着厚厚一摞工钱,戴焕本心里踏实了。为了这份工钱,他已经等了两个月的时间。今年5月,戴焕本和其他工友一起,在海口中海锦城项目工地做外墙贴砖。10月末工程完工,劳务方表示施工方还未拨发进度款,加上他们资金周转困难,一时难发工钱。在记者的协调下,劳务方与施工方对接,承诺在工程款到账后,立即支付工人工钱。25号下午,劳务方收到施工方支付的150万进度款,将全部发放给工人。

除了自己的工钱,戴焕本还为老乡操心。原来,老乡因为骨折住院,无法到现场取钱。之前戴焕本每次和老乡通电话,老乡都会问工钱的事。

知道老乡治病着急用钱,戴焕本拿到自己的工钱后,特意跟劳务公司的负责人一起,前往银行,将老乡的工钱直接存进他的工资卡上。

听到老乡的工钱到了账,戴焕本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春节前,戴焕本还要在海口的其它工地干工,临近过节才会踏上返乡路,与家乡亲人团聚。对于工人们来说,他们的期望并不高,能按时拿到工钱,就是最大的心愿。


(视频编辑:王守斐   文字编辑:潘雪茹)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