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7

再见,2017

2017-12-27 20:12:27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2017年即将收尾,相信每个人都有收获,有的找到了相伴一生的爱人;有的晋升为合格的父亲、母亲;还有的已经升职、加薪......你的2017是什么样的?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年,大家又有着怎样的期许呢?从今天开始,《直播海南》与您一起,回望2017的自己,展望2018的未来。

看来,不管什么时候,对于我们来说,亲情都是最美好的馈赠。不管这一年,您是迎接了新生命的到来,还是陪伴着孩子的成长,或者是给了父母更多的照顾,相信这些经历都会在我们心中留下暖暖的烙印。正如我们常说的那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在2018年,每一个人都能陪伴在想陪伴的人身边,继续收获着满满的幸福。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潘雪茹)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