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疑遭人为破坏 警方已受理展开调查

共享汽车疑遭人为破坏 警方已受理展开调查

2017-12-30 19:12:30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共享经济兴起以来,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一定的方便,但也滋生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共享单车被破坏等,这不,27号晚,海口桂林洋大学城停放的几辆共享汽车,也遭到了破坏,我们一起去看看。  

【出镜】记者 一凡 共享自行车 共享电动车 甚至还有共享篮球 这些东西 有人说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共享时代 随着共享自行车在我们生活当中慢慢普及 很多不和谐的音符也开始涌现出来 比如说有人去破坏共享单车 那么这个问题现在得到了升级 我们看到 现在我右手边 这是一辆共享汽车 据附近的学生告诉我们说 这几辆车投入到附近 大概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现在在我面前停的四辆共享汽车 其中有两辆车的车玻璃 都被人砸碎了 

记者注意到,这四辆共享汽车停放的位置,恰好是在海师桂林洋校区的东南1门对面。28号早上8点左右,一位学校保安准备开车去市区买药,却发现共享汽车的车窗玻璃碎了,于是马上联系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到场后发现,四辆共享汽车,除了两扇玻璃受损外,并无其他财物损失。因为怀疑是有人蓄意破坏,工作人员也立即报了警。高校区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初步确认两辆共享汽车玻璃是被人为损坏的。警方表示,由于校区附近几乎没有住户,再结合事发时间及地点,不排除学生所为的可能性。目前,警方已经受理该案,并展开调查。

由于学生进出校门,一眼就能看见被砸坏的车窗,当天上午,共享单车被砸一事引起附近学生引论纷纷。对于这种行为,不少学生们显得非常气愤。

而公司方也表示,企业对于不法行为会通过法律手段捍卫权益,同时也倡导用户爱护共享车辆,如果发现不文明现象,可以向公司方进行举报。直播海南记者报道。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高文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