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封来自“歌剧”的邀请函,请查收!

你有一封来自“歌剧”的邀请函,请查收!

2017-12-18 11:11:01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综合频道
评论:0 点击量:0

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综合频道、北京华夏龙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奥斯卡国际歌剧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2月20日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该奖项首次在中国举办。

奥斯卡国际歌剧奖项(Gli Oscar del-laLirica)由“维罗拉/我的舞台”基金会、意大利艺术联合会、歌剧交响乐基金会等机构于2010年创立,每年固定举办。“奥斯卡国际歌剧奖”是为了歌剧的复苏起到促进作用而创建的。

12月20日 相约海南

让世界瞩目海南这是

一场中外艺术年度盛事

第六届奥斯卡国际歌剧奖

颁奖典礼晚会

基本信息

01聚集世界知名歌剧艺术家

晚会现场星光闪烁,汇集众多世界级的大牌艺术家出席。他们将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

John Osborn  著名男高音

Maria José Siri 著名女高音

Luciana D’Intino  著名女中音

Alessandro Corbelli  著名男中音

Carlo Colombara  著名男低音

Lorenzo Mariani  知名歌剧导演

Bruno Campanella  知名歌剧乐队指挥

先一起来感受一下他们的作品吧~


第六届奥斯卡国际歌剧颁奖典礼,将颁出最佳男高音、最佳女高音、最佳乐队指挥、最佳导演等16个奖项,每一位获奖者都是大名鼎鼎的世界级艺术家。

02 意大利西西里合唱团精彩合唱

被意大利著名歌剧评论家恩里克·斯汀克里评论为“艺术盛宴”的意大利西西里合唱团也将来到我们的晚会现场,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唱。

03 国际知名交响乐团为晚会献艺

还邀请国际知名交响乐团——意大利斯卡拉蒂交响乐团来到本届颁奖晚会现场,为大家演奏著名的旋律。

第六届奥斯卡国际歌剧奖颁奖典礼晚会作为2017中外艺术年度盛事,同时也是我们2017年海南广电观众节的重大活动之一,我们将呈现世界最高水准和殿堂级的音乐盛宴,同时向世界展现海南的独特风情。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