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讲故事——看见不一样的海南⑤ | 在这里,看见“开放梦”

老外讲故事——看见不一样的海南⑤ | 在这里,看见“开放梦”

2022-04-13 11:37:19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奋斗,赋予时间意义;足迹,记录时代变迁。

四年前的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那一天的嘱托,四年来,海南始终牢记;那一天的指引,四年来,海南坚定践行——我省高举改革开放精神旗帜,全力打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新海南客户端、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及南海网特别策划推出《老外讲故事——看见不一样的海南》系列节目。节目中,在海南生活多年的英国人伊恩,将探访生机勃发、日新月异的琼岛城乡,感受海南人躬身前行、奋勇拼搏的力量。本期节目,伊恩带你走进自贸港建设的“样板间”洋浦经济开发区,见证中国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枢纽如何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

总监制:王雷 韩潮光 李洁 王玲

总策划:罗建力 杨昊霖 陈书焕 陆亿华 荣佳

导演:徐文 王景瑄

执行导演:陈怡伶 彭琦惠

剪辑:周晨光

摄像:毛泽浩 贝宇佳 刘铭瀛 张帆

后期:苏开远 陈明福

文案:徐文 陈怡伶

翻译:陈怡伶 彭琦惠 伊恩 岳玫瑰 杨龙贤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