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这十年•100集《秒览海南》③ | 千年古韵看定安

海南这十年•100集《秒览海南》③ | 千年古韵看定安

2022-10-10 14:53:28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大海之南逐浪高。随着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火热建设,海南这颗中国“南海明珠”正熠熠生辉,引世瞩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海南国际传播中心精心策划,推出《秒览海南》100集英文短视频。以30秒的视角速览海南旅游、文化、美食、生态、经济、免税、园区等,多维度、多领域、全方位对外展示海南十年巨变,展现自贸港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绝美风光、人文历史、开放姿态和经济高速发展的蓬勃活力。10月1日起,《秒览海南》正式推出,一天一集,带领海外网友领略日新月异的海南自由贸易港。

定安县位于海南岛中部偏东北,是琼剧的发源地。全县面积1196.6km²,人口约35万。定安县内有中国唯一的热带冷泉,日涌量4万立方米。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