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海南篇 明早十点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海南篇 明早十点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2017-10-05 20:10:05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喜迎十九大,今朝看海南。由中央电视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策划制作的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海南篇,将于明天上午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三沙卫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和视听海南客户端,也将并机直播。节目以前所未有的大制作,呈现今日海南的新气象,新作为。

《还看今朝海南篇》历时两个多月的策划和精心创作,以极致的视觉故事,独特拍摄角度,全方位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各族人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提出的“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重要指示要求和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

《还看今朝海南篇》在一个半小时的主版块节目中,用极致的画面和生动形象的新闻现场、百姓声音,向全世界展现“因改革而生、因改革而兴”的我国最大经济特区和国际旅游岛的崭新风采。节目中既有五年变迁的全景展示,也有记者深入基层的实际感受。既有大数据说话,也有多路直播同时直击海南此时此刻。

这五年,海南造林174.1万亩,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保持全国一流。这五年,海南打造全域旅游,接待游客总人数、旅游总收入连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在明天的节目中,观众还将看到海南如何下“绣花功夫”修复生态,如何打造水陆空立体交通,让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看到海南“多规合一改革试点,如何解决同一地块不同规划相互打架,“一张蓝图干到底”等内容,通过航拍,延时摄影,水下摄影等独特的拍摄手法,向观众展现不一样的美好新海南。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宁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