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今朝》海南篇 创下特别节目直播以来最高收视率

《还看今朝》海南篇 创下特别节目直播以来最高收视率

2017-10-06 21:10:06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喜迎十九大,今朝看海南。由中央电视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策划制作的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海南篇,今天上午10点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三沙卫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和视听海南客户端,并机直播。根据实时收视数据统计,本期直播节目创下了《还看今朝》系列节目到目前为止的最高收视率。海南篇中展现的海南建设发展成就,在全省各界引起强烈共鸣,大家都为日新月异的多彩海南深感自豪和骄傲。

在90分钟的时间里,《还看今朝》海南篇以独特的视角,向全国人民展现了海南的巨大变化,用丰富多彩的篇章,展现了海南的发展活力。海南各界在为精彩的节目叫好的同时,更为家乡的发展点赞。

同期声:海口市民

(能深切感受到海南这五年的变化,作为一个海南老百姓我感觉是很幸福的,深深地为海南点个赞。)

同期声:琼海旅游从业者 陈昌翠

(我们都吃上了旅游饭,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好,我相信,我也有信心,我们家乡海南会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节目用了较大篇幅,介绍了海南保护生态环境取得的可喜成绩:美舍河生态治理、美丽“蝶变”,海南鹦哥岭团队坚守理想,守护热带雨林;水下珊瑚种植,保护海底生态,严守“多规合一”,划定生态红线,五年来,海南造林174.1万亩,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保持全国一流。这一系列的举措,无不体现了习总书记视察海南时嘱咐的“优良的生态环境是海南的‘最大本钱’”的要求。如今,看到海南的天更蓝,水更清,海南百姓纷纷表示“自豪感爆棚”。

同期声:海口市民

(美舍河的生态保护 只是海南生态环境保护的一个缩影)

同期声:海口市民

(实现“水清、岸绿、白鹭飞”的美好景象,作为一个海南人觉得很自豪。)

在三亚市民游客中心,三亚旅游警察、12301旅游热线话务员、旅游质监局工作人员等节日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也抽空收看直播节目。片子中讲述的中国第一支专业旅游警察队伍——三亚旅游警察的故事,让他们倍感振奋。

同期声:三亚旅游警察 田雨

(感到非常地骄傲,尤其是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我们全员在岗值班备勤,为游客提供舒心安心放心的环境,任何的付出我们都觉得是值得的。)

直播节目还向观众介绍了世界瞩目的文昌航天发射场,现在文昌的航天旅游、航空育种、航空经济已经初具规模。随着航天旅游越来越火热了,当地不少群众都吃上了航天饭。

同期声:游客

(建设这个航天城以后 感觉我们祖国的变化很大 很快 我感到很自豪)

同期声:文昌居民

[(文昌)龙楼搞航天发射场之后 环境也变美了 经济条件也好了 我们作为文昌人感到很骄傲]

片子中展示的生机盎然的三沙岛礁,也让三沙军民深切感受到了五年来的发展变化。

同期声:武警三沙中队战士 翁锦坤

(看到三沙市这几年的建设与发展,我相信三沙市的发展建设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同期声:三沙市永兴学校教师 熊海龙

(感到自豪,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咱们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添砖加瓦。)

《还看今朝》海南篇中,还向全国观众展示了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这个超级“果蔬工场”不仅改变了农民的传统劳作方式,更为农产品插上了科技的翅膀,这也让陵水干部群众倍感骄傲。

一个半小时的节目,用多元的视角,呈现出美丽海南不一样的精彩。大家表示收看后表示,成绩喜人,未来可期,做为美好新海南的建设者,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抓实干,谱写更精彩的美丽中国海南篇章。

同期声: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工作人员 林佳仪

[作为一名公务人员 我们要贯彻保护好生态这个理念 (让)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生活越来越幸福]

同期声:海南大学学生

(作为一名新海南人,应该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在各个领域建设美好新海南。)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宁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