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大型主题采访启动仪式今天举行

海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大型主题采访启动仪式今天举行

2017-12-01 14:55:49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1日海口消息(记者 李刚 高文婷)今天上午,海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启动仪式在海口美舍河湿地公园举行。现场开展“生态文明新气象”主题集中采访,来自全省新闻战线的数十名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拟在全省新闻战线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集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鲜活生动的报道,反映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良好风貌和具体行动。


活动中,来自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三亚日报的青年记者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主题发言,均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要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走转改,创作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新闻作品。

海南日报青年记者代表 邝昌勋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青年记者代表 王维

三亚日报青年记者 杨洋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