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省发改委 抓住“牛鼻子” 推动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省发改委 抓住“牛鼻子” 推动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7-12-27 21:12:27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海南各部门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并对明年的经济工作做了系统部署。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明年海南将以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十二大产业发展、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等为重点,推进海南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海南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显效,十二大重点产业逐步壮大成形;重点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扎实推进。

2017年,海南201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40.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9.2%。233个续建项目进度总体良好,完成年度投资的101%,招商引资提前完成年度目标,成功举办13场招商推介活动,累计签约项目超过360个,协议投资超过5900亿元,达到年度计划的1.4倍;绿色发展方面,持续推进城乡环境专项整治,全省造林绿化13.2万亩,超过年度计划3.2万亩,全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98.2%。全省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稳定在优良水平。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海南将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培育和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补齐民生短板,积极推动海南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同期声: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综合处处长 周岩

(明年抓好要推进的重点工作 包括五网基础设施建设 十二大重点产业的发展 六类园区的建设 还有美丽海南 百镇千村的建设 特别是生态环境保护 )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潘雪茹)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