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通道”首次亮相党代会 展现开放自信中国

“党代表通道”首次亮相党代会 展现开放自信中国

2017-10-19 21:10:19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昨天和今天,十九大新闻中心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这也是在党代会首次开设“党代表通道”。来自不同行业的的党代表通过中外媒体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成就和故事,为全世界开启了一扇观察中国的新窗口。

同期声:记者 张雅

(“党代表通道”的设立,无疑是党代会更加开放透明的一个缩影。中国共产党也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积极开放的姿态,将党的盛会呈现给中外媒体,呈现在世界人民面前)

党代表蔡松涛是河南兰考县委书记,兰考县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今年兰考县成功通过国家验收,脱掉了贫困县的帽子。在“党代表通道”现场,蔡松涛向记者展示了一枚二维码,大家扫码就能了解近年来兰考县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同期声:党的十九大代表 蔡松涛

(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还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听完之后非常振奋,回去以后我们继续努力加油干,2020年兰考有信心和全国一道实现小康)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高文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