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通道讲述中国故事 坚定发展信心

党代表通道讲述中国故事 坚定发展信心

2017-10-22 17:35:29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在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中,来自不同行业的的党代表通过中外媒体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成就和故事,为全世界开启了一扇观察中国的新窗口。

同期声:记者 王维

( 走上“党代表通道”的代表大多来自基层一线,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回应世界关切时,越来越善于沟通、越来越从容自信,同时也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体党员砥砺奋进的信心。)

党的十九大代表凌解放是著名历史小说家,笔名二月河,他表示这5年反腐倡廉取成效显著。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这确保了我们党永远在社会主义道路上健康积极地向前迈进。

同期声:党的十九大代表 凌解放

(没有任何一个时代,没有任何一个时期有今天这样的反腐力度。)

十九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进行了精辟概括,党的十九大代表徐俊是中华书局的总经理,他表示作为出版人,感受到了文化传承传播的责任。

同期声:党的十九大代表 徐俊

(我觉得“文化自信”其中应有之意,就是要面对我们民族自身的文化有更准确的理解、更高度的认同。对于我们出版人来说,就是要做好更精准的阐释,应该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鲜活起来,融入人民大众日常生活。)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高文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