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载歌载舞 儋州调声颂党恩

十九大时光:载歌载舞 儋州调声颂党恩

2017-10-24 23:35:51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今天,在儋州那大镇大同社区,当地居民唱起调声,以这种儋州特有的文艺方式,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这首欢快的调声曲目,是儋州那大镇大同社区舞蹈队的队员们特地为十九大创作的,一字一句,唱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也唱出了对儋州未来发展的期盼。

同期声:儋州大同社区老年大学校长 王春兰

(做这个调声 ,庆祝党的十九大,让我们的儋州明天更辉煌,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社区的居民们说,五年来,在党的好政策引领下,大家的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十九大胜利召开,为老百姓再次描绘了一幅更加美好的发展画卷,他们也希望通过调声的形式,让更多人来了解十九大精神。

同期声:儋州大同社区舞蹈队队长 郑黄英

(我们老百姓现在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大家以儋州明天更辉煌这首调声来唱出我们的心声。)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