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2017-10-18 08:10:28 编辑:宁博 来源:新华网
评论:0 点击量:0

(喜迎十九大·中部崛起写华章)(1)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航拍湖北省武汉市天兴洲大桥(2016年12月8日摄)。中部六省地处中原腹地,承东启西、接南连北。近年来,中部六省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水路等交通网络逐步成型,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在中部广阔的大地上交织成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喜迎十九大·中部崛起写华章)(2)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俯瞰湖北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8月17日摄)。中部六省地处中原腹地,承东启西、接南连北。近年来,中部六省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水路等交通网络逐步成型,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在中部广阔的大地上交织成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喜迎十九大·中部崛起写华章)(3)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开往德国汉堡的中欧(武汉)班列从湖北武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驶出(5月11日摄)。中部六省地处中原腹地,承东启西、接南连北。近年来,中部六省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水路等交通网络逐步成型,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在中部广阔的大地上交织成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喜迎十九大·中部崛起写华章)(4)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这是湖北省兴山县的“水上公路”(2016年12月18日摄)。中部六省地处中原腹地,承东启西、接南连北。近年来,中部六省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水路等交通网络逐步成型,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在中部广阔的大地上交织成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喜迎十九大·中部崛起写华章)(5)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船舶在长江汉口水道上行驶(7月13日摄)。中部六省地处中原腹地,承东启西、接南连北。近年来,中部六省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水路等交通网络逐步成型,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在中部广阔的大地上交织成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喜迎十九大·中部崛起写华章)(6)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航拍山西省大同市北都桥(5月17日摄)。中部六省地处中原腹地,承东启西、接南连北。近年来,中部六省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水路等交通网络逐步成型,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在中部广阔的大地上交织成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喜迎十九大·中部崛起写华章)(7)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车辆在山西省太原市的一座立交桥上行驶(4月7日摄)。中部六省地处中原腹地,承东启西、接南连北。近年来,中部六省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水路等交通网络逐步成型,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在中部广阔的大地上交织成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新华社记者 詹彦 摄 

(喜迎十九大·中部崛起写华章)(8)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车辆在山西省长治市通往平顺县的长平高速上行驶(9月8日摄)。中部六省地处中原腹地,承东启西、接南连北。近年来,中部六省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水路等交通网络逐步成型,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在中部广阔的大地上交织成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新华社记者 詹彦 摄

(喜迎十九大·中部崛起写华章)(9)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的郑州东站(9月2日摄)。中部六省地处中原腹地,承东启西、接南连北。近年来,中部六省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水路等交通网络逐步成型,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在中部广阔的大地上交织成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新华社记者 冯大鹏 摄

(喜迎十九大·中部崛起写华章)(10)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这是位于安徽省岳西县境内的高速公路(9月20日摄)。中部六省地处中原腹地,承东启西、接南连北。近年来,中部六省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铁路、水路等交通网络逐步成型,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在中部广阔的大地上交织成一幅幅壮美的画卷。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