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韵声在昌江宣讲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实现新跨越

张韵声在昌江宣讲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实现新跨越

2017-10-30 17:43:34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今天上午,十九大代表,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韵声来到昌江黎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在石碌镇保梅村,张韵声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脱贫攻坚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与村民和基层党员深入交流,并就村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作答。在随后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张韵声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勾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全省上下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