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担当新作为

南海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担当新作为

2017-10-27 22:10:2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军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此,海南省委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就启动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方案制定,十九大闭幕当晚,就在京连夜举行常委会议进一步部署。再来观察几个时间点,更能感受到海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迅速:昨天中午党代表们刚返回海口,下午省委便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今天起,省委常委全部下基层宣讲。领导带头学习宣讲,针对性地分析解决具体问题,用生动的语言传道解惑,接地气,效果好,深受干群欢迎。

习近平总书记在与中外记者见面时指出:“只要我们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的力量。”领导干部到基层中宣讲十九大精神,就是扎根人民的体现。

归根结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见实效。省委书记刘赐贵昨天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要在四个方面下足功夫,就特别强调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

总之,海南上下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