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岛讲坛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开讲

国际旅游岛讲坛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开讲

2017-11-13 22:24:3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今天上午,国际旅游岛讲坛“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首场报告在省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讲。

首场讲座紧紧围绕十九大关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的五大亮点和第二个百年目标“两步走”的战略部署,系统解析了十九大精神。讲座深入浅出,资料翔实,见解深刻,对到场听众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美好新海南建设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今天起至12月底,国际旅游岛讲坛将邀请10余名专家面向省直机关干部,市县干部和市民百姓开展15场“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期间将分别在儋州、定安、陵水举办3场市县专场讲座。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快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视频编辑:陈永桃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