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17-11-17 21:11:17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化到具体行动中,海南有关单位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冲刺全年各项任务。

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和质量大会,让十九大精神在一线生根开花结果。10家参建单位的参赛队伍及党员代表,在学懂弄通的同时,争先创优将十九大精神“做实”。

同期声:中建八局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项目 负责人 梁华战 

(我们对十九大精神 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我们会发扬工匠精神 把这个项目建设好)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布局,建成后将整合航空、铁路、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构建高效便捷的交通换乘体系,打造成为海南重要的陆海空立体交通节点,成为我国与东南亚黄金航道连接的区域航空枢纽。

同期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指挥部 总指挥 杨小滨 

(在2018年底 我们整个工程要基本完工 2019年 我们开展行业的联调联试 校飞试飞 以及交付运营)

在海南省重点项目海口市五源河文体中心,指挥部组织专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一线党员的积极性,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对每一个建设环节严格把关,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同期声:绿地集团五源河体育场项目工程经理 刘树

(我们就是一定按照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好生活的这个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同时,确保我们后续的建设能够在明年三月份如期交付使用。)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宁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