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省管干部十九大学习培训班举行 许耀桐作报告

海南省省管干部十九大学习培训班举行 许耀桐作报告

2017-11-22 15:21:53 编辑:潘雪茹 来源:南海网
评论:0 点击量:0

11月21日下午,海南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作题为“健全人民当家作主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专题辅导报告。

海南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作报告。南海网记者刘麦 摄

许耀桐说,党的十九大报告论述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问题,充满丰富的内涵意蕴,需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

许耀桐从坚持人民主体政治理念、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四个方面和学员们一起探讨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政治建设的论述。他重点就政治制度分类、政治体制改革、选举制度改革、权力制度监督改革、党政关系体制改革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两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许耀桐旁征博引,频频与学员互动。学员们表示,讲座深入浅出,有政治高度、理论高度,又很有实践性和指导意义,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了重要作用。

各市县、省直各部门及各省属企事业单位省管干部共40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刘麦)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